close
上星期五下班後,參加了公司的尾牙~

在東區那邊的一間餐廳~外面是婚紗,所以整間好漂亮~

一共300多個人參加,還有很多來賓~

一到會場,我幫我們可愛副理把抽獎卷投進箱子裡,希望她會被抽中大獎!!!

董事長講話,然後抽最小獎($1200)之後...就開始吃飯了~

一邊吃飯,一邊有表演,都是同仁們的表演~很趣味^0^

也一邊進行抽獎...只要抽到我們部門的~我都超級high~哈哈哈~

最開心的莫過於副理抽到5000了啦!!! 所以她今天包了一個紅包給我~

因為是我幫放抽獎卷的咩~~~o^-^o~呵呵~

最大的大獎是37.8吋的液晶螢幕~是一個助理抽中喔!!!真厲害~

雖然今年因為我工作沒滿一年不能抽獎~

不過明年中獎名單一定會有我啦!!! 哈哈哈哈~~~加油加油~

我們部門總共五個人中獎~大家都在請客~

今天中午吃怡客咖啡的餐點,下午吃我們愛的杏仁豆腐~

明天中午吃海鮮鍋(類似三媽),下午吃85度C的咖啡和蛋糕~

聽說後天還要繼續.............這個禮拜好驚人呀~~~@@"

尾牙真是太好玩了((o^0^o))明年我還要參加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最後還拿個一串氣球,很可愛唷!!! 放在家裡的天花板飄飄飄~~~

o^+++^o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