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大家~~~新年快樂呀~~~(↑鞋子照的好清楚耶~)

哈哈哈哈哈哈~~~

12/31-中午睡醒後,和くろ、雅方、如雲一起去天母高島屋玩~~~



寫新年願望很趣味~我覺得如雲的不可能會實現=_="(寫些什麼請不要問我...)

雅方的願望也......(因為她錢投不進去=_="是怎樣~)

反正很有趣~也吃很飽~~~

後來又逛到對面的Mister Donut坐著吃甜甜圈當下午茶~哈哈哈...

然後要去搭公車又發現sasa~

又逛進去了>///< 哈哈~

買了小香水~坐公車回士林後...拍個貼貼吃了雅方愛的鴨血~

時間已經要八點了~

雅方和如雲坐捷運回家~我和くろ騎車到孟慈家~

準備開始為跨年作準備了!!!

今年的跨年有如雲回台灣,所以四個人都到齊嚕~~~呀哈~



加上くろ、惠文姊、くま先生~

整個就是很熱鬧~而孟慈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大堆親朋好友、鄰居等...

都來一起跨年~~~

很多人的很多人~~~哈哈哈~~~



新年快樂!!!!!!!!!!

哈哈哈~~~

今年在樹林也依舊電話卡死...簡訊也傳不出去~電話也打不出去~

所以等到解散的快三點我才開始傳~~~^.^"

之後的唱歌沒去~因為我和くろ已經累到快趴了~~~

隔天睡到下午吃了飯~

然後開始看MS豪華版~

四個小時看的很累~

可是大多歌手都只唱一首歌~感覺過很快~



總而言之,今年依舊很快樂的度過跨年夜!!!

新的一年萬事也多多指教了~~~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