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一下班就回家準備東西...
然後飆車下台南了~~~哈哈~
途中經過雲林還去了一下くろ的阿嬤家~
到了台南實在是......
路太大條,店一間也看不到!!!
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~
連住家也都睡光光="=一個人~一盞燈都沒有啊......
真不知從何問起玉井要怎麼走...
翻了好多次的地圖...
經過了好多條的陰森道路...
終於找到了=_="
累到掛~吃了宵夜馬上就跑去睡覺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/3早上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~
果然鄉下大家都很熟~買個菜也要介紹我是誰~
還有很熱情的民眾(?)送A菜給我當見面禮(^.^"?)
去早餐店吃早餐...
(((驚)))火腿蛋餅居然只要20元!!!!!!
之後回家放下一堆菜市場的戰利品~
開著車往玉井的水果市場前進!!!

媽媽說這樣還不算多~等到夏天,芒果會佈滿整個市場~
還有更多樣的水果會出現~~~
所以我決定!!!
夏天我要再去一次!!!
搬一大堆水果回來給大家吃~~~哈哈哈哈哈哈~~~
之後又去了梅嶺~

就是那個什麼家長會旅遊~遊覽車發生車禍的地方~
我們在山下有看到那個撞的稀巴爛的遊覽車~="=
整個很可怕~~~嘖嘖~~~
回到家~睡了一下...
起床後被抓去餐廳吃飯...四個人居然吃了1600!!!
根本就是在辦桌!!! 有夠撐的!!! 老闆不要再請了啦!!!
吃完飯去虎頭山喝咖啡(台南也有虎頭山耶~)
風景很棒~可惜我出門吃飯沒帶手機~
所以什麼也沒記錄下來~~~
晚上坐在門口和隔壁的鄰居泡茶聊天~
這就是悠閒的生活呀~~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隔天早上起來幫我媽賣個麵~~
有一堆鄰居阿公阿嬤來看我~哈哈~很奇妙~
中午吃過飯後...就離開前往高雄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來到高雄~
看怡忻的女兒~也就是我的乾女兒*彤彤*!!!

她真的很可愛唷!!!
哈哈哈~~~跟我一樣是天蠍座的!!!
臉好像麵包一樣好吃的感覺唷~~~
喔呵呵呵~~~
等暑假我還要再去看她~~~o^0^o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