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妹今天早上離開台北了~飛去她最愛的美國了~

實在是很不想哭=_=" 可是自己在房間裡~他X的很像水龍頭開了關不了~

送w-inds.也沒這麼想飆淚~(只有雅方想飆淚吧~="=+)

很感謝池岱從基隆衝來機場,我在想你們大概半夜四點多就出門了吧~@@"

五點多吃著大姐買回來的早餐~我妹和我都幾乎沒吃~

忽然被叫起來,而且要馬上出門~整個頭腦就很混亂~~~

路上,天空還是暗的~到了機場第一航廈,天已經慢慢變亮了~

人不多的機場,還是有一些旅客要登機...

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我很無助...

不過還是開開心心的把她送去搭飛機~~~

原本打算寫封信給她,但是來不及~而且時間越近~越沒辦法寫快樂的文字~

結果只送她一張有我們兩個出生年(75,73)數字的天空藍小朋友一張~

希望她能順順利利修完該修的學分~如果可以交一個外國男朋友也OK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碼的~真的好想她喔~~~~~~~~>0<~~~~~~~~~

我要去上課了啦!!!!!!!!!!!

這兩天的照片都放在相簿了~可以去看可怕的徐踏踏=_="

另外,跟雅方她們的貼貼也放好了~
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