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面那個是我妹在京華城做給我的啊~瞧她的好手藝~

踏踏滿天飛啊~有中文也有英文咧~~~

恭喜她昨天去辦簽證有蔡依林插隊在前面啊~

所以我妹美簽順便也過了~哈哈哈~

嘖嘖...有時候真該努力思考一下~

為什麼我妹托福考過了~我還在跟初級日文奮鬥="=?

我是不是腦漿比她少一些啊~~~吼!



終於考到一個段落了~剩下明天的語表而已~~~

呼呼......

前幾天忙著準備考試,於是師父放假也沒機會跟他出去~

OK啦~下次吧!!! 花蓮也OK~風景好~只差有時候可怕地震而已=_="(至少我怕)



有人去看我的相簿嗎!? 生日那個最後面又多加了一些禮物啦~

因為不同天~沒時間拍~拍了也沒時間放上來~~~現在用好了喔!!!

啊!!! 還差了一個沒拍~~~就是我那三八妹妹買的羽絨外套~好貴~

是雅方的紫色~完了完了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今天晚上要跟雅方去看蔡依林和我們舊愛小豬~(="=機...)

我當然沒有穿紫色那件~除了會被飛踢~另外是因為太熱~哈哈哈哈!!!

十二月還有V POWER演唱會啊~~~許總一起去啦!!! 有ayaya~~~喔耶~
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