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和伊娟、阿珍、KITTY、小胖球去士林夜市逛逛...

六點集合,可是KITTY六點才下班,所以我們四個人先去肯德基喝紅茶聊天~

整個就是......吵死人了~哈哈哈!!!

幾乎是沒有安靜的時候,邊等KITTY邊聊一些大家最近過的如何~等等等...

好不容易七點了,五個人到齊,一起衝去吃燒烤~

阿呆店員,你不知道我就是脾氣差啊!!!="=

叫你給我兩個烤爐就是兩個!!! 要我當奧客你就麻煩更大了~我跟你說!!!嘖~

還好老闆娘聰明,直接給我拿過來~~~拍拍手!!!

嘻嘻哈哈一直吃到撐死了~~~呼呼~~~

然後八點去拍貼貼,原本要拍個十台的啊!!!

但是......士林夜市你在搞什麼鬼啦!!!

只有三間貼貼店!!! 其他都給我倒光了是吧!!!???

所以折半,我們只拍五台~~~

拍到第三台,阿珍就已經趕著要回家了~~~

所以之後兩台就剩我們四個去拍!!!

最後一台還遇到三個不懂如何操作的客人!!!

吼吼吼~~~反正就是氣死人~~~真的很白痴!!!

不講她了~沏!!!

貼貼掃好的我都放在相簿啊~~~自己去抓吧~~~

o^.^o期待我們可愛303的同學會大聚餐~喔耶喔耶~~~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