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反正我是個饅頭啊~

故事是這樣來的......

有一天くろ載我去買我忽然很想吃的饅頭加蛋...

「老闆~我要一個饅頭加蛋!!!」

「你要什麼顏色的饅頭?」

「(!)我...不是一般都是白色嗎...((慌))」

「你可以選芋頭啊~紫色的~」

「嗯~好!!!那我要紫色的!!!」

「還是你要黑糖的也很好吃喔~」

「好...那我要那個黑糖的...」

一旁的くろ一直在笑我太容易被影響=_="

好啦好啦...

這次跟ken醬的事已經沒事啦~

就說了啊~

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啦!!!

還是很好很好嚕~~~

o^.^o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