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咳咳!!! 首先~ 我要感謝給我祝福的大家~~~

無論是當面講啊~送卡片啊~送禮物啊~傳簡訊啊~打電話啊~

22歲的老人踏在這裡給大家深深一鞠躬...

生日當天是假日,所以我沒有上線,哈哈~其實假日都很懶的上線啦~

有白天上線的人都知道我上班時間都掛在線上...^-^"

另外,由於之前手機不見...所以很多電話號碼也要不回來了...

收到簡訊很開心,雖然有些人不知道號碼~我還是一個一個打回去問了...

整個過程就是很可怕的很可怕="=只有千菱的聲音我認出來~~

其他人...我就只好直接了當的問:﹝妳是誰...?﹞

對不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飛~~

簡訊電話部分:

張濱濱、可愛阿潔、大姐佩珍、千菱、伊娟、千菱、小吟、阿秀、

很吵的mago、高班代代、宣妏、小潔...

謝謝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/28

星期六晚上和蔡MAGO、許小班、朱餅乾、珮如、師父、小蘋果去西門町錢櫃唱歌~

一直欺負蔡MAGO真是個有趣的事啊~(?) 哈哈哈~因為她最近實在是變太多了="=+

師父的頭很好摸喔~噗哈哈~~~

唱到一半,大耕和他的朋友忽然衝進來給我來個小型演奏會啊~~

 我整個就大傻眼的大傻眼啊!!! =口="

非常之感謝大耕的朋友~友情贊助~明明不認識我也被拖來~辛苦您了~哈哈哈~

害我感動的亂七八糟也掉不出一滴淚~~~(傻眼大過感動吧~我想~)

而且唱完就直接給我烙跑是怎樣="=很愛讓人傻眼ㄟ~~~

一出包廂門口就看一大堆"貨物"在門旁邊~外套、包包、飲料、裝樂器的盒子等等...

從淡水載著這些東西來一定累壞你們了...我真的很難忘~謝謝!!!

謝謝大家的禮物~小橋的米妮小妞兒~阿尼的漂漂指甲油~KEN醬的虎斑恐龍王單曲x2~

還有~師父、小蘋果的小包包、MAGO的草莓系列:指甲油~梳子~吊飾~鏡子~

餅乾的Q米奇小包包、珮如的親親小豬~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我都好喜歡喔~~~有很多是我有偷偷想過的禮物~~~^+++^

果然還是要唱歌最歡樂了啊~~感謝有大家的陪伴!!! 謝謝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/29

星期日一大早起床跟雅方、許總、惠文姊去好樂迪唱歌~~~

我和許總一到就一直狂吃啊~~~有夠餓也不知道在餓什麼~~

唱歌還是high呀~~~AYU快歌很難唱~ARASHI也太歡樂了吧!!!喔耶~

唱了五個小時都要翻過去了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謝謝許總和惠文姊請我唱歌啊~~~^0^

雅方送的明信片卡片我超愛啊~根本就像明信片了它!!! 還有converse的包包~很正!!!

如雲妳送的化妝包我很愛唷!!! o^///^o感覺帶出去就會被罵~騷包~可是我愛!!!阿哈哈哈哈!!!

下午和くろ還有雅稜妞去小巨蛋那邊吃鍋爸!!!

天啊~~~也太誇張的大&豪華&好吃了吧!!!

很正很正~~~改天有空再一起去吃~~~^0^

可惜手機和相機都已經沒電了="=因為這兩天狂拍照~~~

不然就拍一些店裡的裝飾和食物給大家聞香一下~哈哈哈哈哈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/31

星期二伊娟載我去淡水老街裡的一家"香料廚房"吃飯~~~

很正~餐前酒好喝o^0^o沙拉好吃~~~湯也很棒~~~

不過香辣雞腿~太辣了="=我只好跟伊娟交換!~~~哈哈~~~

明明就是自己點的~還硬要跟別人換~~~><沒辦法太辣了咩~~

伊娟的禮物很酷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她自己畫的鞋子~不是畫圖啊!!!

是真的一雙鞋喔!!! 還有自己畫的保證書和卡片~~~

哈哈哈哈~可以穿ㄟ~剛剛好啦~~~喔耶喔耶~~~

我有拍照喔~不過還沒整理完照片~~~

改天在一次弄上來給大家看~
先降ㄚ~笑一個~生日快樂徐踏踏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