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我認識十年的寶貝家人們......

也許我們沒有像國中一樣每天見面傳紙條~

也許我們沒有像高中一樣每天一起從樹林坐火車去上課~

現在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努力,天天撐著過日子...

幸好我們都不是有錢又有閒的人,所以我們了解彼此的辛苦~

瘋狂的迷日本人事物~是我們在上班及上課之餘,最快樂的時間~

走的路不同,不代表我們永遠不在同一陣線上~

誰被欺負了...另外幾個人就一定在第一時間出現~

嗯~我不准任何人欺負你們!!! 馬的~~~就像我被欺負了~你們會替我抱不平一樣!!!

如雲...妳在名古屋自己一個人撐著~我要妳拿著畢業證書光榮的回台灣!!!

在MSN上我們總是聊一堆無關緊要的事~有聊跟沒聊一樣~

但她媽的我還是很想妳~跟妳很想我們一樣啦!!!

靠么~人很賤~不出點事我都不會發現真的很想妳!!!

給妳的歌啦~已經傳給妳聽了~快學好啊!!!回來不會唱妳就糗了妳!!!

===妳最勇敢-TWINS  曲:宇恒 詞:許哲珮===

SA :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
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
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
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

嬌 :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
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
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
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

SA :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
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
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
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

嬌 :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
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
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
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

SA :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
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

嬌 : 記得嗎?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
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
TWINS : 聊未知的明天

TWINS: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
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

嬌 :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
SA: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
TWINS: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

SA :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
嬌 :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
TWINS :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
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

SA :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
嬌 :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
TWINS :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雅方...跟妳什麼都不用說了啦~用"那個"~"那個"~就能溝通了~真妙!!!

不過妳還是有在圈外的時候~嘖嘖...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唱歌啦~~~(許總妳看到了沒?!)

給雅方的歌~~~↓重點是副歌~

===范瑋琪-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:姚若龍 作曲:陳小霞 編曲:呂紹淳/蔡庭貴===
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(→這句沒有代表我的意思啊~真的!!!)
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
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
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

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
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
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
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
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
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
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

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
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
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孟慈妞~不知道跑哪去了啦~~~(?)

總之,馬的~~~誰敢欺負我的寶貝們就是找死啦~白痴!!!

給我滾蛋~~~~~~~~~~~~~~沏!!!  (((踹)))



我愛妳們啦~~~


《以上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