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就是那2005的最後一天,為了慶祝送走2005,迎接2006!
我和小黑、雅方、心蘭、惠文姊一起到市政府看那個電視報很久的煙火~
一整天在淡水上完課後,最後一節護理還給我期末考="=+
但是大家都飛快(?)的寫完考卷,八點半左右從學校出發去捷運站~
到了台北車站我要換車的時候...(淡水線換板南線)
=口=""那根本就是地獄啦!!!!!!!!!!!!!
好擠好擠~走一步停一步咧~電扶梯和樓梯都爬滿了人@O@"
好不容易經過一坨又一坨的人類之後...
和小黑坐回新埔捷運站等雅方她們~然後再一起從最後一站坐到市政府站~

很好很好,順利到了市政府...我們去擠死人的7-11亂抓一把後結帳~
再走回捷運站附近的一個小草原邊吃東西~邊等待煙火~~~
時間到了就...5~4~3~2~1!!!喔喔~新年有快樂喔!!!
101就一層一層消失燈光代表倒數~
然後就出現一連串大家可以在電視或現場看到的煙火...
兩分多鐘的煙火還不賴啦~

看完之後原本想說要過去跨年打三對三那邊的停車場找阿潔的...
結果她們應該人已經跑掉了吧~我也不知道@@"
因為我真的連一通電話也撥不出去;簡訊也傳不出去~
MAGO是2005最後一個跟我講電話的人~差不多11點40分左右~
在這之後...手機真的是白辦的="=完全沒有用處...
然後第一通新年快樂的電話是小吟打來給我的~時間已經是凌晨2點了吧~
我正在逛第一天開幕的信義誠品~有大喔~~~
等它開門的時候雅方有打給在日本的茹雲,她們那裡應該也很HIGH吧~^^
第二通是我打給我妹,之後就再也沒有撥出電話了~(因為手痠="=而且也打不通)
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啊~我真的有打電話喔!!!
只是今年的跨年位置不好,人太多了,電話網路一直是大忙線當中...
打不出去大家也撥不進來......

三點從市政府離開,一樣坐到昆陽(最後一站)再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坐...
我和小黑坐到善導寺下車,然後開車回家~
雅方、心蘭、惠文姊坐到新埔最後一站再回家~
呼呼...大家都差不多四點半到家o^-^o

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。(((鞠躬)))

《以上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1029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